Wednesday, July 14, 2010

7th post

为什么人类总是那么の犯贱?
拥有时不好好の珍惜
到了失去
才后悔
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好好の珍惜?
可能这就是人类吧?
人类就是那么の犯贱!


这几天爽爽の就搞下自残
感觉还蛮不错下 の
现在我の手还淤青了呐

(最近变得有点变态哦! 呵呵! paiseh paiseh!)

星期一的时候
我帮我の大腿做了蛮激烈下の按摩
弄到大腿呈有红点
红点到现在都还没消叻

(现在还蛮后悔下の! ><)

还有哦
Miss Ivy Then!
拜托你啦!
生病了
多休息少说话啦!
没声音了还讲个不停~
真 是顶不顺你


Take care ya! =]


Peak Sew
You're the BEST!
Always the BEST!
You're the WINNER!
Always be STRONG!



碧诗, 加油!
我和洁欣永远支持你!



Oh My God!
Thanks Uncle!
Thank for your money!
xD

Oh Sad Case!
Tomorrow is the Hari Terbuka!
我的死期!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