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Thursday.

今天家长日
某某人の母亲向他儿子说
''你班の人都没有读书样の.''
妈妈の
听到这一句我就火滚!
好样の人就一定是读书好吗?
不好样の就一定不会读书吗?
有些人样子斯文但成绩却烂透!
有些人样子看起来像gangster但是成绩却很好!
读书样有得看の吗?
难道读过大学の人就一定不会做鸡做鸭吗?!
而且你の儿子也是这一班の学生耶, 太太!
讲别人孩子之前请想想
如果被讲の而是你の孩子
你会怎样?

今天原本是我妈来帮我拿成绩の
但我妈太忙所以叫了我爸来帮我拿
成绩不太理想
而且纪律也不怎么好
给了我爸
讲了几句
没什么特别但他要求我下一次考试
要在20名以内
但最好是10名以内
~
要我命啊!
但为了证明我这样样子の人也能考得好
没办法吧!
讲得出做得到!
绝不食言!



讲得出做得到!
绝不食言!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