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绝情 D:

Don't think to write out what had happened past few days!
Thanks!
:)


我受够了!
我说过了我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说过了不要逼我做出绝情的事!
但是我真的受够了!
你成功了!
你把我逼得忍无可忍了!
我想我写完过后,
朋友都不用做了!
D:

我说过
你不会
比他更爱我!
你说爱不能表现出来
好!

你说你变得专一了!
你说你是真心的!
那又怎样?!
我接受不了你的脾气!!

你说没人了解你!
包括我?!
是!
我是不了解你!
也不想了解你!

不用一直提醒我不要后悔选择了他!
我选择了就是了!!!
我不会对我做出的选择后悔~!!!!!!

不要一直表现得你多么的伟大
你真的伟大
也不够他伟大!

我爱的是他!
我爱的是他! 是他! 是他!

我受够你了!
我真的! 真的受够你了!

:'(
只有这样的绝情才能让你放弃我, 对不起!

被逼得疯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